屙屎大王

💧🔶不拆不逆

[undertale乙女]新年的礼物

  每年当中的这个时候总是很冷。即使是将毛茸茸的围巾裹上脖颈,整张脸都要埋进去一般也无法抵抗刺骨的寒风透过裸露的肌肤朝身体各处袭去。仿佛大脑都被冻僵,你慢悠悠地呵出一口气,热气在冷空气中碰撞,迅速形成一缕白雾,又消散于空中。


  你僵硬的手缓缓抬起,叩响了面前的门。


  等待主人开门的时间不算漫长,可于这白雪皑皑的世界的你可谓煎熬。


  “Hey,你这是冻‘僵’了吗?”开门的骷髅调笑地问道。


  你停止发呆,声音从掩住你大部分脸的围巾里传出,闷闷的:“嗯……如果你再晚一点,可能我就不止是‘僵’了,而是傻了也说不定。”你眨了眨眼。


  他也眨了眨灰白色眼瞳,“Well,如果你现在想要在这冰天雪地下站个一整天,我也没办法呀——”察觉到你控诉的眼神投过去,某骨裂开嘴角,“Oh。我的意思是,傻女孩,既然这么冷,你还不打算进去吗?”


  你鼓起腮帮子,心里在悄悄的骂他。


  恶劣的懒骷髅架子!


  不过你还是不舍得狠狠地骂他,毕竟他对你意义非凡……嗨呀,瞧你这个德性。


  如果你没猜错,在你拜访之前,sans正在看他那本书中书——你曾为他到底是在看深奥的量子物理学还是笑话而感到困惑过。苦恼自己来的可能不是时候,但又觉得不该就这样回去,两种想法在你脑海中斗争,你皱眉思考。


  ……可是今天是元旦呀,是很重要的节日……


  “Eh,看起来你是有什么事想说。”sans目光明明还没从书本上挪开,却奇迹般地感觉到了你的坐立难安。


  “今天是中国日期1月1日,是中国的元旦节,也就是新年哦。”


  “Well,新年快乐,那你有什么打算呢?”


  你刚想说什么,却对上了他含笑的瞳孔,你哽了哽,心虚地腹诽:明知故问。


  声细如蚊:“重要的节日当然是要和重要的人一起过啦……”音量越来越微弱,逐渐听不见,你想到那个混蛋白骨精想笑却又故意不笑的样子就来气,恼羞成怒,“比起这个,唔,骷髅先生,我的礼物呢——??”


  “……”他的表情不变,但也没有答话。



  果不其然,如你所料,sans不知道今天是中国的新年,准备新年礼物给你是不可能的,嗯,你总算赢了他一次!


  你的身后像是浮现出了一个无形的小泡泡,慢慢膨胀。


  ——你膨胀了。


  “Hey,当然为我的人类女孩准备了,”他的声线沙哑且撩人,“‘我’呀。”


  嘭的一声,膨胀的泡泡就被扎破了。


  你捂住通红的脸颊,深呼吸几口气偷偷看他。


  结果他就跟个没事人一样又在看书。


  难道就跟之前一样,是开玩笑或者故意耍你的吗?


  这种不明不白的话很容易让你信以为真,还是有一点微妙的期望,你带了些许不确定小声问道:“假的吧?”


  “嗯?”装傻。


  “就是你刚刚说的礼物是你,是假的吗?sans。”你认真地看着他。


  你的琥珀色眼眸微微泛着湿润的光,“反击”的手段也不痛不痒,期待的目光将你出卖的很彻底,亮得惊人。就像是,一只可爱的小奶狗。这令他不禁起了挑逗你的心思。


  “当然,”他从善如流地回答,你觉得是意料之中,但不可否认还是感到了失望。


  要一直暧昧下去吗……


  小奶狗的耳朵耷拉下来了。


  “是真的。”他接完上句没说完的话。


  坏的没边的骨头撑着下巴轻笑,苏的不行,在你的心底激起层层涟漪。


  他的眼瞳弯弯,“Heh,那么人类女孩,请问你接受吗?这个新年‘礼物’?”


  这不是废话吗?


  你飞扑上去,紧紧搂住你的“新年礼物”。


   毕竟,这可是你收到过的最好的礼物了。


  fin.


  祝大家元旦快乐!!!sans和你一起跨年呀(?)!!


  好久没写文了,文笔退后了好多,对sans的性格描写也更加ooc了……为给您带来不好的观感致歉。

  最近没更新是因为我半退坑了,还有因为学业很紧,而我又从当初的全校前十掉到如今全校前五十……(还有就是游戏太好玩了我不想更新x)因此不得不将更新的事更加放缓来,甚至退坑——不过我没有彻底退坑还是因为圈里的很多小天使,我爱你们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爆哭),感谢你们支持我,等着我,给我评论,真的非常非常感谢!!!



  再次祝大家元旦快乐,新的一年都要开开心心的哦!!!

评论(14)

热度(24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